你的,的是,他的,也是,我想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他和我一起上學,放學.我門同校不同班,他主動和我說話,有時后過馬路,他會拉拉我,叫我小心些,幫我開開車窗,他1.86.我才1.53.但我也曾經看見他和他們班的一個女生在一起邊走邊吃M的甜筒. 医师解答: 這的確很容易讓人誤會 我不能說這是愛也不能說這不是愛 如果他愛你 就不會只有這樣的舉動 你也說過他也對別人這樣過 或許這是他和一個人相處的方式 但他卻沒想到會引起你的誤會 你千萬不要這樣問他 也許會破壞你們之前那純真的友誼 如果他對你真的是愛 那么他對你就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所以要看你們有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我想你也是有喜歡他的吧 祝你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