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我的,我想,好了
提問: 誰能幫助我? 問題補充: 在學校我和1是很好的朋友,同時我和2頁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某一天1和2吵架了!是因為1太自私!
而我又是他們的朋友,他們兩個人都在拉攏我,希望我能和他好!(1希望我和他好、2也希望我和他好)我知道如果我選擇一方是,另一方就會生氣!我該怎么辦才好呢?我知道如果我誰都不選那我會同時失去他們兩個好朋友!可又...
你們誰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呢?
現在無助呀!請大家幫幫我吧!
備注:我們都是女生! 他們兩個人是絕對不會和好的!因為我是過很多次!結果都是無功而返!我好像中間的人!有時真得好累!
医师解答: 試著找出她們之間的問題,之后,再好好的溝通,我想,她們看在你的面子上也許就和好了呢,也一定的啊。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也有過類似你的問題,那一段時間我也想了很多,但結果也往往是出乎我的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