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正常,病理,原因,到兒童
提問: 寶寶睡眠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專家你好。我有幾個問題一直很困惑,想征詢您的意見。(女兒已有十一個半月了,2003年8月4日生)  (一)寶寶吃奶粉時出汗很多,有時不得不給她換衣服。這正常嗎?會不會缺鈣?  (二)寶寶晚上睡覺,到凌晨一點鐘左右總要翻來覆去,不哭也不鬧,眼睛閉著,感覺總找不到一個合適的位置。持續時間大概要一個鐘頭。有時給她吃奶粉就很安擔了。沒出汗也沒小便。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不想半夜給她再吃奶粉了。這個問題我一直很懊惱。  (三)晚上臨睡前吃奶粉,但不含著奶瓶睡覺好不好?我女兒一天睡覺加起來不超過十二個小時,夠嗎?哎,要她睡覺真吃力! 医师解答: 需要到兒童保健部門進行檢查,判斷孩子的發育情況。如果孩子發育正常,則應考慮是孩子的個體差異,屬于正常的表現。如果孩子的發育遲緩,則需要考慮為病理狀態,應積極查找原因,進行干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