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并不能,目前,容易
提問: 女兒補鈣是否過量? 問題補充: 我女兒二十六個月了,從一周歲開始,就頭發發黃,腿有些向內彎曲,還有點雞胸,我一直堅持給她補鈣,最近能有五六個月的時間,我每天給她吃“保健”乳酸鈣600毫克,但效果不是很好,這幾天我又給他換成每天早“鈣爾奇”一粒,碳酸鈣250毫克,晚“鈣寶”一粒,碳酸鈣225毫克,剛才我看專家答疑里說:每天鈣超過300毫克,就會過量,我這樣給她補鈣是不太多了,但怎么補效果都不是很好怎么辦?請盡快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是過多。容易造成孩子的胃腸道、肝腎負擔并且是一種浪費。 待孩子檢查后再確定你的判斷是否正確,以及需要怎樣的補充。另外你提到的癥狀與此期不該并無關系,即目前的補鈣并不能消除以上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