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是在,好找,城建,先到
提問: 生活的環境受到空氣污染怎么辦?我想爆發! 問題補充: 我家隔壁鄰居A燒鍋爐,也就是提供熱水,買水方與賣水方獲利了,我家倒霉了,A家燒的是木材\建筑裝修上剩的有人工成分的木材,我想那肯定是對身體不好落,煙有刺激味時我感覺就是有害煙,我家與A家交涉過,讓A燒些污染少些的東西,沒果,鬧翻了,這里有人來管過,最好的一次效果是A家停燒了幾天,污染受一次兩次沒什么,可是長期下去,我不知道身體會怎么樣?
  今天我是被難聞的煙熏起來的,我不想在"沉默中滅亡",我在網上好久以前發過一封郵件給市環保部,沒用,沒人理,(誰會來理個平民百姓的email呢)
  我住在蘇州,具體的來講是個新區與吳中區的交界處,準確的講是吳中區的郊區,我怎么辦才能免受污染呢?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按照你說的情況,你應該先到城建部門、環保部門、工商管理部門(因為是在居民區私開鍋爐,估計沒有任何證件)去反映一下。如果都沒有效果的話,建議你直接到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當然,在提起訴訟前最好找專業的律師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