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自己的,存在,就有,上一
提問: 迷是漂亮MM是男生的錯還是女生的錯?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科學家對產生愛情的化學作用進行研究的結果是:早些時候,男人和女人各自把所夢想的對象的情況儲存在自己的大腦中,就象把數據儲存在軟盤上一樣。隨著年齡增長,腦子里的這個圖象就更具體。于是,當男女第一目光接觸的一瞬,眼睛就把捕捉到的有關對方身高、體形、眼神、發色、發型、風度,以及服裝等最初的信息,通過視神經傳給大腦。這些特征與所儲存的理想條件越是吻合,大腦發出的信號就越是強烈。隨后出現的情況是:
  大腦釋放出調情激素。這些激素消除了任何疲倦的感覺,精力隨之大增,心情格外愉快。
  腦垂體產生一種促使去討好對方的激素。它使人的感情變得敏感,同時產生接近對方的要求。此時人的手心開始出汗,一股暖流通過全身,呼吸和心跳都隨之加快了。
  鼻子里的某些細胞對信息素做出反應。
  這是人與人之間頗有引誘力的“愛情氣味”,在對方的皮膚上就有這種氣味。但是,只有異性才能有接受這種“愛情氣味”,每個人都喜歡并陶醉自己對象的氣味。
  所以,男生愛上漂亮女孩是很正常的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