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很,不舒服,消化不良,也是,正常
提問: 是不是放屁的特性也遺傳?我家寶寶屁就很多,沒問題吧? 問題補充: 我父母和我及我姐姐都很會放屁。

現在我寶寶也動不動放個屁。

出生才幾天就這樣,

不會有什么問題吧? 医师解答: 我寶寶出生后,不僅也很會放屁,而且放得還很響,呵呵。很令我驚訝呢,覺得這么小的小人兒,怎么什么都會呢!

至于放屁到底是消化良好還是消化不良,這有兩種情況,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寶寶,在放屁的時候,寶寶有沒有不舒服的表情和表現,有的寶寶在放屁的時候身子會扭動,像不舒服的樣子,而且小臉也憋得很紅,這就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如果寶寶放屁的時候并沒有不適,很輕松,那就不用擔心,這是寶寶的消化系統運作正常的表現。`

還有一種可能是寶寶在吃奶的時候吸進了一部分的空氣有關,如果把空氣吸進去,就要把它排出來,所以變得很會放屁這也是很正常的。

  寶寶吃完奶后,建議將寶寶直立抱起,輕輕拍他(她)的背部,讓寶寶打嗝排氣,這樣寶寶會舒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