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出版社,它的,你可以,你在
提問: 我的狗狗怕梳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每當我給我的狗狗梳毛時候,它總是在我朝它走過去的時候變得非常不安并且身體在顫抖,怎么辦? 医师解答: 約克夏埂犬得被毛非常好看但是也非常容易纏結,并且它得皮膚非常敏感。所以問題就是在于你在給它整理被毛時無意間傷害了它。因為它不會說:“哎喲,你弄疼我了。”所以它只能變得不安或者時顫抖。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試著縮短每次給他整理毛發的時間,每天兩到三次給他整理被毛。整理被毛的時候動作要輕,當你要把它身上的一個毛團梳理開的時候你要壓住它的皮膚,這樣可以減輕梳理皮毛給它額皮膚造成的傷害......
更相信參看科學普及出版社《“壞”狗——糾正愛犬的壞習慣》2006年出版第一章第12頁

參考文獻:科學普及出版社《“壞”狗——糾正愛犬的壞習慣》2006年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