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里加,泡面,脖子,我是
提問: 有能既美白,除皺,又去斑,去小疙瘩,就象小酒刺,自己做的綜合面膜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有20多歲,我想用自己做的面膜,但不知道什么方法為最佳,對了,我現在鼻子兩側,和額頭上,的毛孔粗,還有是長小酒刺,想找一種合理搭配的自做面膜/謝謝/ 医师解答: 用銀耳<也叫雪耳>做面膜
我先把銀耳洗干凈,泡半天然后把銀耳根部黃色的部分丟棄,放到鍋里加入水慢火煮2-3小時,然后把銀耳汁和銀耳分開.把濃濃的銀耳汁盛起來放入冰箱里,每天晚上拿來敷臉,剩下的銀耳可以加入冰糖做成甜品吃掉.

我是先把銀耳汁在臉上涂一層,然后泡面膜紙再敷一層,大約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皮膚馬上變得水水的.我用了三天,以前我脖子比臉上的皮膚要白,這幾天開始發現臉要比脖子白了,而且毛孔變得很細,色斑好象也淡化了,我的同事都說我的臉色比以前亮了. 我真的好高興.

這個我在網上推薦很多MM用哦,真的超級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