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早產兒,應盡早開始康復訓練,月齡減去早產時間來評估
提問: 早產兒發育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早產,現在4個月,經檢查發現缺鈣有肋外翻,頭立不穩,已服用英康立一只,復合鈣2號每日3袋,一個月后我該怎樣補鈣?我小兒比較愛吃凱思立,是凱思立D好還是凱思立好,魚肝油又怎樣服用?早產兒的頭正常什么時候能直立?我小兒出生后有窒息,顱內出血,請問什么是缺氧缺血性腦病?我小兒會笑,表情好,會抬頭。如有后遺癥會有什么表現?我小兒現在算正常嗎? 医师解答: 早產兒在半歲以前發育可以用月齡減去早產時間來評估。應盡早開始康復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