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要,好好的,想法
提問: 真的是我對他要求的太嚴格了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為什么才不長時間我就感覺我和男友之間的關系有了隔膜,有人說我管他太多,我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干涉過他任何事情,我只是想在我感到孤獨時;在我難受時,讓他陪陪我,郁悶時想撲到他懷里哭一場,讓他能安慰一下我,我從來沒在物質上要求過他什么,只是想讓他多陪陪我,但是他現在讓我感覺不如以前好了,好像是在應付我,難道真的是我錯了,真的是我對他要求太多了嗎?請告訴我如何能讓我改變現狀.我想讓他多陪陪我對不對呢? 医师解答: 我知道你的感覺!因為我的女朋友也會這樣說,其實不是他不關心你了,而是你太依賴他了,你知道你無聊,郁悶,難過......的時候就去找他,那他難過.郁悶,無聊的時候要你去陪他了嗎?你沒有對他要求過分,而是他要自己的一片天空,男人不是很希望女的要天天陪!當然他也有責任!因為他沒有好好的和你談談他的想法!找個時間好好的聊聊!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也說說他的想法!你們會處的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