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是,他的,也是
提問: 我的選擇是對是錯? 問題補充: 過去的我一直從沒跟他表明內心的真實想法,昨天我已經寫了一封長長的信跟他都說清楚了,我把我對他的愛憐及怨懟都說的很清楚,我要他做一個選擇,我說如果你還在意我的話以后會更好點對我的話就請回我信息,如果你覺得我給你造成壓力不想再與我糾纏下去的就請給我打個電話好讓我死心,開始他說讓他好好想想再回答我,最終,他給我回了信息,他說,他承認這段時間對我不夠關系,他希望我過的開心,他說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我不明白他的意思,就再給他回了條信息,我問他到底想表達的是什么意思,他的選擇到底是前者還是后者,他的回信說,要我把他當大哥以后互相照顧,雖然說這并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但我別無選擇,我真的不想失去他,所以我委屈的答應了,在深圳對我最重要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姐姐,一個就是他,可我姐姐前段時間已經去了上海了,我現在不能沒有他,所以我選擇寧愿就做他妹妹吧,一如既往的對他好,盡管我知道可能并不一定能讓他感動,但我還是希望能有付出就能獲得回報,我不知道還能有什么更好的辦法,不知道我這樣的抉擇到底是對是錯? 医师解答: 你的付出當然會有回報。你對他的好,他是記在心里的,他也會同樣對你好。
但是,問題就是,他對你的好卻不符合你的要求。你希望的是男朋友,他卻成了大哥。
生活中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達到心目中的完美。相信你自己的抉擇沒錯。因為你確實選了對的。
互相照顧,這對于你才是最重要的,而非所謂的愛情。
所以好好對他,也好好接受他對你的好,這也是幸福。
也許過上一陣,你會感到慶幸你當時的選擇,是那么正確。或者是等你真的遇到真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