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有什么,慢性子,也不
提問: 要不要主動聯系他? 問題補充: 一個月以前,我的朋友幫了介紹了一個男人,他35了,我也30了.我對他還比較滿意的,但是他一直沒有與我聯系.我朋友說他不是不滿意我,卻一直不與我聯系,前些日子,他還和朋友來找我的店(我開了店,他不知道在哪兒).朋友都勸我喜歡就主動聯系啊,可我抹不開這個面子,我想女孩主動了不太好.而且也不知道他內的真實想法.
朋友說他是個慢熱型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可我想再慢熱也不會這么久連個電話也不打給我啊!難道真的要我主動嗎,要是他不中意我,我先打給他不是自找沒趣嗎? 医师解答: 這并沒有什么的,只要你注意說話方式,假如他真的是慢性子的人,那他就更不會敏感了,沒有關系,主動一點,畢竟你們的年齡也不小了!
當然如果你怕丟面子,可以不跟他表白,直接發信息給他,先簡單地聊天,而后通過看他的反應再做出決定不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