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到婦產醫院檢查
提問: 受精卵為何停止發育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  我三四年前剛結婚懷孕,不想要孩子就吃藥做掉了。去年過年時懷孕。懷孕四十五天時用早孕早育試紙檢測不明顯。在懷孕兩個多月時,檢查發現胎兒停止發育。今年五月份又懷孕了,在四十五天時檢測依然不是很明顯,過了幾天又發現有出血現象。我沒有做過劇烈運動,也沒有累到。經抽血檢查,醫生說我的血液里有抗精子成分。我很苦惱,在最想要寶寶的時候,老是出現問題。我是型血,我丈夫是型血,是不是有溶血癥呢?我懷孕前曾檢查有子宮積水,輸卵管不通,但這些在懷孕前已經治愈。不知這種情況去哪個醫院檢查治療比較好。  期盼您的答復。  急切想成為母親的人 医师解答: 如果在北京,可以到婦產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