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也是,感情,也就
提問: 請問這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朋友們,幫幫我,一直以來我的困擾,讓我精神很差,事情是這樣的,近一年來,我幾乎每晚睡覺都會做夢,夢中經常出現以前一個初中時的同學,當時關系還算可以,應該說一般吧。后來各自考上了不同的學校,彼此沒再見過,在初中畢業后的兩三年里偶爾有書信往來,也只是提及一些學習上的情況等等。后來我中專畢業工作以后,兩人就失去了聯系,本來這也無所謂,因為畢竟不是特殊關系。現在畢業已經五年了,也就是說有五年的時間我們音信全無。可是最近一年,幾乎只要有夢就會有他,夢里的情景都差不多一個模式,就是他在找我,我們似乎應該是彼此喜歡的那種,而實際上,我是有男朋友的,我很愛他,雖然現在分手了,可我還是愛他的。照理說,我的夢中出現的那個人應該是我的前男友啊。為什么會是這個初中同學呢?現在還要頻繁,幾乎每晚都會夢到,睡眠不足,讓我真的很痛苦,我這到底是怎么了?我想我不可能愛著這么一個還是兒時伙伴而不知情的,而在白天,在清醒的狀態下,我從來未曾想過,只有老同學聚會時才會偶爾提及。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初中時的感情,是最純潔、真摯、樸素的,也是最難忘的。
但在中學時期,正是青春期,對于性及愛情,只是朦朧的、模糊的,離真正上的愛情,還差得很遠。單純的感情發展下去,可以升華為愛情。
你既然已經同你的男朋友分手了,而牽魂夢繞的是你的老同學,那為什么不同他聯系呢?
他也可能以結婚,也可能在等待,即便為了圓夢,老同學了也該再聚會。
夢圓了,無論什么結果,心理因素解除了,一切也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