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疑,人不,心胸,的人,我想
提問: 這種情況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留學生現在在國外讀博士,我的女友在國內上班。我認識她是在3年前,感情一直很好。3年前她是一個非常非常普通的女孩,經過我的幫助現在修養,品味都提升到了與我齊平的層次。我交她該上哪種學現在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可是自從她變好以后我感覺他對我的感情變淡了,有時又對我說甜言蜜語。我對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我很苦惱,請大家指點 或許是我多疑,我無法做出判斷我將對她的態度如何,是繼續全心全意還是有所保留呢?請朋友真心指點! 医师解答: 能幫助別人改進是好事,不過我想你應該是多疑了,他有了工作,有了品味自然就會改變,相應的自己也在吸收一些新的東西,他變并不代表不愛你了,所以不要多疑,要多溝通,因為猜凝是愛情走到盡頭的最大要害,幫助人沒有錯,更何況是自己心愛的人。不是嗎?
放開心胸吧,女人不會去喜歡一個心胸狹窄的男人,與其這樣不如讓女人不要有心里壓力的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