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你的,比你,你可以,要做
提問: 女朋友說我不成熟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說不不成熟,我死不承認,我覺得自己比較成熟。。
大家說所謂的成熟是什么啊?
幫幫我啊 魅力。。。能具體說說嗎?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我很感興趣.我常常也說我的男朋友哪里哪里不成熟,那是因為我比她成熟.懂得某些方面的事情怎么去看怎么去處理,該成熟的時候要成熟,開玩笑的時候要看場合,還要看人的面目表情.
我想你的女朋友比你成熟,而且她也慢慢發現自己成熟遠比你的成熟要的多,就覺得你不夠成熟,你也說這句話我就覺得不是該說的.
如果你跟你女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有朋友都在場,那時候你就要注意,要做出一副男人的一面,大方一點,能控制的地方盡量控制,多多往你女朋友這邊,跟她電話聊天的時候不要說那些無聊.幼稚的話,
不需要什么魅力,,,,魅力能起什么作用???不能當飯吃,,
該你做的要做,不該你做的就不要多此一舉....
如果這些話對你還沒起作用的話,你可以去跟你身邊那些比你年齡大一點的多去溝通溝通接觸接觸相信你很快會變成熟的,不相信你可以去試試,真的,比你年齡大的你多接觸的話真的很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