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分手了,使他,要再,不是真的
提問: 誰說女人心海底針,男人心也一樣難懂 問題補充: 我剛分手,之前他對我很好,但是后來感覺變淡了,所以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要和好,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答應了,結果發現他對我沒以前好,又分手,他又發摯對我好,所以又和好,這樣分分合合三四次吧,后來可能他也累了,所以提出分手,我一氣之下同意了,結果他晚上又打電話給我說后悔,過了幾天,我就被他說服了,又和好,但是因為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加上他要到外地學習3個月,去之前好好的,也就幾個星期,因為在外地,所以聯系的不勤(不只是我個人的原因),他就懷疑我又談了,解釋了還不相信,其實我根本沒有,我累了,覺得他根本是無理取鬧,就懶得解釋了,前天他發消息說要分手,我答應了,雖然很難過但是我想過以后的日子要走下去很難,因為雙方家長都不同意,所以我也不試著不再想他,結果他昨天晚上發消息給我說他以前騙了我,他在和我談的時候還和其他女孩子談,問我恨他不,我說不恨,他說為什么等等什么的,我不明白已經分手又何必和我說這個呢,證明什么呢,證明他以前說的話都是放屁??還是什么想打擊我一下??不明白? 医师解答: 分手了,就沒必要再隱瞞什么了,這次大概就是最后的分手了吧,即使他不是真的和另個女孩在戀愛,那也是最后一次分手的標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