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位,我的,我也,不正,如果你
提問: 懷孕32周了,感覺胎位經常在變我還需要做膝胸跪姿來糾正胎位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覺得沒必要做什么膝胸跪姿來糾正胎位,這是我的經驗。懷孕時,我也是在32周檢查時發現胎位不正,大夫建議我做胎位糾正。后來我回去做胎位糾正,可是到復查時還是那樣(胎位是臀位),反而發現臍血流偏高了,之前一切都是很正常的。沒辦法,我只得住院了。出院后,我也沒管什么胎位了。到36周檢查時胎位又正了。其實,在還沒有足月前,小孩在肚子里是經常會動的,他也想找個舒適的位置呀。大多數胎位都會是正的,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所以我建議你不要管什么胎位了,到時候自然會變正的,如果你人為去糾正的話,他會不高興的哦。哈哈哈......退一步講,萬一到時候還是胎位不正的話,那就剖腹產了,現在醫學如此發達,也沒什么害怕的,總比現在糾正胎位出現問題還得住院強吧。你說呢?預祝順利生產并祝小寶寶健康!我的小寶寶現在四個月了,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