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要,都是,也是,女朋友
提問: 你有性伴侶? 問題補充: 現在社會上,我聽到很多人都有性伴侶,這樣好不好?如何找一個性伴侶?我是處男,且不小了,沒有戀愛過,想有一個性伴侶,好不好?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是什么樣的人了 你要是一個比較追趕時髦的人的話 那你有個性伴侶十分正常 你要是一個比較古板的人 那你還是少來那些玩意 你要是想找個比較愛你 而且好好和你過日子的人 那你就別想那些事 哥們 我和你說 我今年26了 也是未婚 但是我處了不少女朋友 也有不少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 過后了 我們還是普通朋友 見面說話而已 這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性伴侶 不過呢 我不贊同要性伴侶 說真的 找個比較愛自己的人 平平安安過一生 無病無災的 就是最幸福的了 別想那么多無聊的問題 對你和你的女朋友都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