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的是,有的,是有
提問: 請教一下網址比較全面的朋友!! 問題補充: 老師讓做一個有聲有色的網頁,到是有好多網站可以申請,可都是現成的,太浮面了,所以請教一下各位朋友,!!!給我個較好的網址,(最好是可以顯示出自己的水平,純自己做的) 3Q WRMC!!!! 医师解答: 不好意思,路過回個貼。我不懂這方面的,不過呢,我蠻崇拜會做網頁的。祝你成功,做出一個有個性的網頁。

像你所說的是有些是有固定模式的,像我的網頁www.anday.qqkq.com
但是有的就沒有,申請域名之后自己做,看你自己怎么設計了,很多地方有這種呀。現在關鍵是你怎么制作你的網頁,怎么創出你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