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上玫琳凱網站,marykay,cn,com
提問: 玫琳凱的專業人士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前兩天買了一套玫琳凱的東西,有中性洗面奶,保濕爽膚水,水分平衡乳液,清爽保濕凝露,盈白的日晚霜,還有是嬰兒防曬霜,請問一下玫的專業人事,我是一個皮膚有點干性的,不長豆的,今年22歲,我應該怎么用這些產品?先后次序,能不能幫我簡單的列一下,謝謝各位MM啦,要快哦^^ 還有就是玫琳凱的嬰兒防曬霜是涂手和身體的還是可以涂臉的???臉上的防曬是不是只要盈白日霜就可以了是SPF15的,請問夠嗎??盈白粉底有防曬的作用嗎?? 盈白粉底剛忘了列出來,這個我也買了... 医师解答: 上玫琳凱網站。 www.marykay.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