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我真
提問: 一個胖子的憤怒!!!!! 問題補充: 本人身高171,體重87公斤,長相普通偏黑,二十多歲了連女孩的手都沒有碰過,她們都不愿和我做朋友,嫌我太胖了,說和我在一起很沒有面子!
我不知道現在女生的擇偶條件最看中什么?難道胖了就全盤否定嗎?沒資格戀愛了嗎?
如果你是女生,身高,長相,體型,怎樣來排序的? 医师解答: 對不起,我也不想傷害你,可我真的想說:你還是減減肥吧.這樣,對你自己的身體也是有利無害的呀.胖的人容易得各種病的.你的身高倒是可以接受.體型嘛,勻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