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你有,你和,不要太,的人
提問: 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了有段時間了 以前一直手機發消息聯系 雖然是一個單位但很少能碰到。
1.有次她在短信里說她運氣不好讓我分享她點好運,我問她怎么分她說想要兩張信封和信紙,上面都要帶有史奴比的。我一口答應,當時我在我們這找了好久才找到有。
就在今天我發消息和她坦白后她和我說以后在說我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第一次見到她時我就有心跳的感覺。她從來沒談過戀愛(她說的)。
大家說她到底喜歡我嗎? 医师解答: 其實很多東西不必太明確,能和你在一起,就是談戀愛,不要給人家太多壓力,戀愛不是非的結婚的,你還年輕,何必這么著急呢?很同意樓上的觀點,你不睬她幾天試試,你就知道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了,不過我感覺到你既然已經說了很多想你之類的話,人家還能跟你在一起,意思已經很明確了,除非女孩不是很正經的,那你也沒必要和她在一起,愛不是靠說的,是靠做的,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其實用心體會應該知道,很明顯,她還沒想嫁給你,但是談是肯定在談,多用心去關心,少說點空話,愛其實是需要付出的,關鍵還是你和她談的投機嗎?能和談的來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幸福,你慢慢會體會到的,別老想著就要結婚,女孩子會嚇走的,祝你們幸福,你和她爭取去旅游,這是戀愛過程中很關鍵的一步.不過我感覺你們還沒到這個階段,多花前月下走走吧,朋友,你不損失什么的,不要太吝嗇,記住,愛是一種付出,用心去體會吧,不要太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