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你有,向她,出去玩
提問: 這個夏天對于一個處男的挑戰! 問題補充: 夏天就要到了,學校和外邊的女孩子又要穿的很暴露了,這讓我這一個處子可怎么過啊?其實我也并不是那種只好色的色狼了啊,只是我比較內向,20了也沒談過戀愛,更別說碰碰女孩子了,我也很心煩,其實照照鏡子發現我也不難看啊,這個事讓我很苦惱,我想心無雜念好好讀書考研,可畢竟看在眼里啊,急在心里啊,我就這么無能啊,我什么時候才能徹底的當一次男人哪?我也想追女孩子,可我不知道怎么去 医师解答: 你要是喜歡哪個女孩,就大膽的去和她接觸,邀她出去玩,讓她分享你的快樂,
當她對你有好感時就向她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