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最好的,自己的,真心
提問: 苦思所求-回答已分手女友地一句話~~(要求超高.有水平請幫忙) 問題補充: 我和她已經分手4個月了.我們認識了4年.談了快2年戀愛.因為很多問題.她離開了我.但我一直沒放棄追她.她只是一味告我早點放棄.她會找她地真愛.我很愛她.我很痛苦.分手因為她說和我在一起感覺被束搏.她想改變.但怕影響我.她認為我和她合不來.她說她的想法被我誤解.我沒上進心.她現在認為我沒有改變.死心眼一味追她.可我知道我不是.我不太會說話.所求一段真城但不華麗.死摻而不爛打的話告訴她我真地變了.不是一味糊圖再追她.不會讓她和自己在一起感到束搏地話.謝謝大家了..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不用那么復雜的,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女人是水做的。并且告訴她你的真心話,說你是真的愛她 ,不要看這句話很俗,但這是最最真的一句話啊!還有,不要表現的那么離不開她,堅持中帶有一絲灑脫,告訴她放棄不是最好的辦法,最好的辦法是讓她用心感受你的愛,你可以容納她的一切,包括她的改變,而你也會因為愛她改變自己的不足或者她不喜歡的地方,當然還要保有你應該堅持的個性!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