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精卵,建議徹底,后再懷孕,否則會影響
提問: 吃抗生素可以懷孕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在三月底的時候突發前列腺炎,我吃過一些抗生素,至五月份的時候還沒有好,五月十七日我重新去看了醫生,由于前列腺液取不出來,前列腺按摩后尿常規檢白細胞多了一個,我按醫生要求吃了六周的鹽酸左氧氟沙星片和前列康片,六月二十七,我還沒有好,現在我想老婆懷孕,于是又去看了醫生,醫生讓我吃三金片和桂附地黃丸或前列康片,我按要求吃到現在,不知道到中成藥對懷孕有沒有影響,要懷孕得在什么時候可以。 医师解答: 建議徹底治愈后再懷孕,否則會影響受精卵的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