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桌,很痛,你的,的是,有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們是高中是時的同學,我們的關系一直都很好,現在我們離的很遠,我們經常聯系,上網聊天之類的,每次和他在一起聊天都很開心,似乎上網就是為了等待著他的出現.去年寒假回家,他對我特別的好,不管去那玩,他都會把我帶上,什么事有他,就會有我.漫漫的同學都在說了,說他喜歡我,傳到了我的耳邊,我就開始避他,我也不知道是為什么,是我不喜歡他,還是因為................ 在大學的三年里,我沒有交過一個男朋友,有好幾個男生從大一到現在一直對我都可好,似乎我對誰都沒感覺,他們都說我冷血,其實我也好想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該,可對誰都不在乎,在這方面我傷害了很多的朋友,他們都說我心高,其實不是的,真的,我覺得是他們不了解我.....我心理一直都還在乎高中時的那個同桌,他是我的初戀,這三年來我們一直都沒聯系,可我怎么也望不了他,他是唯一讓我失眠的人,是唯一想銹十字銹送給人,是唯一學打領帶給打的人,真的望不了他,可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我還是望不了他.................身邊的朋友都讓我好好考慮一下現在這個同學,他很好,很受大家的歡迎,對人,做事各方面都不錯.最近他一直逼我接受他,昨天我徹底的傷害了他,今天當我在打開QQ時,已找不到他的頭像了,我卻哭了,好傷心.........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基本上我和你的情況相似,不同的是我接受了大學的那個,也就是現在的我處于戀愛中。雖然沒有一開始就傷害他,但總覺得對不起啊,覺得對他不公平,總 是怕這樣的傷害會更大,但我還是成了他女朋友。
現在的我卻也有點喜歡他,甚至怕他以后會離我而去。我依然會想起以前的同桌,想起他還是會心痛;可我覺得我會漸漸忘記他,那種痛會成為淡淡的痛忽然憂郁。那不是真正的忘記,但會讓你變得坦然。
別讓自己刻意去記住你以前的同桌,也別老是去比較。有時不由自主的浮現的他真的會讓你很痛很痛,但還是要放開啊。試著接納另外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