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干性,水分,的是,我是
提問: 怎么臉上這么會脫皮的啊?是太干燥了需要補水還是其他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如果要補水,有什么好的產品么? 医师解答: 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是很容易干燥起皮的,本人而且就是干性肌膚,所以我一直選擇保濕補水的護膚品.我用過的保濕效果最滿意的是AVON的保濕凝露,效果特別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水分,清爽,所以我是強烈推薦這款的,至于佳雪蘆薈保濕我也用過,效果也還可以,不過擦了會感覺臉色有點發黑,而且用量比較大.
光靠護膚品是不夠的,還應該從內調養,平時要多喝水,多吃些水分充足的水果,是很有用的,還能美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