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在我,不可能,站在
提問: 聽聽我的故事(關于昨天已提出問題的補充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是初中同學,但是以前的關系只是僅限于一般的同學,所以很多年都沒有聯系了.直到去年他回來,準備在家鄉找份工作就在我上班的地方我們相遇了.之后幾天他就開始追我了,還經常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但是他給我印象是個很能言善道人,且比較花心的人,所以開始也沒有怎么理他,只是鑒于同學關系禮貌的回應了他,但他還是幾乎每天都會在我快下班的時候等我,他還跟我說他媽媽對我感覺也很好(他們家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要是我拒絕他,他媽媽也會幫他的,這些我都只是當作玩笑罷了.后來我們確定關系了都是源于他的一個朋友過生日,開始我并沒有打算會去,但是那個朋友我也見過,也熱情的邀請我去,所以我就去了.我想可能是那天玩的比較開心吧,我和他聊的也比較開心,開始對他的印象好了好多,所以就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不久以后我們發生了第一次的矛盾……一天已經比較晚了,我們一起去吃宵夜,突然他的手機響了,開始沒有接,手機還在繼續響,我問他為什么不接電話,他說是個小女孩,已經告訴她自己有女朋友了還一直纏著他,我說你還是接一下吧。當著我的面他在電話里說自己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以后少給他打電話,還說什么以后請他吃東西他會把我帶上。過了一會手機又響了,聽他接電話的口氣好象是他媽媽,說吃完了東西一定會把我安全的送到家什么的。當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這么好的男朋友。第二天早上,我收到了他的一條短信:XX,我昨天打球的時候摔傷了,好痛哦!我一看就知道他是發錯信息了,叫的很親密,是個女孩子。我很生氣,于是查看了他的通話清單,發現他和兩個號碼的短信很頻繁(其中一個就是我上次問題中他的那個妹妹)更讓我氣憤的是,昨天晚上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根本就沒有通話記錄,只是我們分開后有個通話記錄,就是我上次問題中提出那認的那個妹妹的號碼。我明白了,可能是開始他那個妹妹就給他打了電話,只是當著我的面不好接,所以就掛斷了,然后再當著我的面說那些好聽的話給我聽。我忍不住了,馬上打電話問他,是不是騙過我?而且我告訴過他最恨別人騙我,他一再否認,我只好把問題很明白的擺出來,問他為什么要騙我?他的解釋是,這只是在戀愛期間耍的一個小技巧,目的是讓我更愛他,還說以后再也不會這樣了。后來慢慢的,他也跟我講了很多他以前的事,果然不出我以前所想,他以前是個比較花心的人,且直言不諱但很誠懇的說他以前是談過挺多個女朋友的,但從來不會有腳踏兩條船,也許是因為年輕不懂事都只是玩玩,所以他不會找好女孩,但隨著年紀增長思想不同了,他覺得我是個好女孩,所以不會傷害我,以前的時候從來沒想過要和誰結婚,只有跟我在一起才有了這種想法,對于那幾個信息來往比較頻繁的號碼解釋為,以前的生活確實比較亂,但是遇到了我就決定把以前亂七八糟的問題搞清楚,只是那時候還沒有完全……以后確實沒有這種現象了,只是跟他那個妹妹通話比較頻繁,他的解釋是討論游戲。可能是聽說了他的一些事,以及開始的騙我,指使我不是很信任他。就這個問題我們也曾經討論過,他安慰我說他以后一定會對我好的,不會向以前那樣,而且他是真心的,要不也不會把他以前的事告訴我,況且他那個妹妹也知道我的存在。可我還是不能完全相信他的話,那么一個人真的會為我改變嗎?但是我覺得兩個人要是缺少了信任感情就很難升華,我應該相信他嗎?我怕自己到時候會傷的很重。他為我做了些事后老是強調要是以前的女朋友,他才不會對她那么好 呢,我也沒覺得他做的特別的好,就是不喜歡他的這個習慣。后來我們又有了第二次的矛盾:他特別喜歡玩網絡游戲,有一段時間他因為剛辭職,身上沒有多少錢,剛好那天他的兄弟要他請客玩游戲,當時他身上沒有多少錢,打電話叫我給他送錢,我沒有答應。因為首先我就不是很贊成他玩游戲,因為我們都是不小的人了要為以后打算,但是我也沒有反對過,認為這只是個人愛好。后來他找我理論,說他特別想不通,說我傷了他的自尊,還說什么想到以后要是他有什么困難我也不會幫他。其實他講這些話的時候我也比較傷心,我并不是小氣那幾個錢,只是覺得既然沒錢,干嗎一定要玩。前幾天他的老毛病患了,身上也沒有錢,不都是我給的嗎?他怎么會認為我是那種人呢?我把我的一些想法告訴了他,我想也沒有辦法說服他,他有時候是個比較固執的人,這件事后來也就沒有再提就這樣不了了知。我想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些磨擦的,更何況我們兩的性格差異那么大呢!漸漸的,我發現他以前的一些問題也沒有了,目前就只是我上篇提到的那個問題,但是我覺得自己就是過不了,老是想起他跟我講的以前的事,而且我們老是因為一些問題爭論,觀點很難達到一致,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會不會有結果? 医师解答: 竹子草:你的故事在我身邊也類似的發生過,可能你自己是當局者迷,如果你在故事中說的不只是你的猜測的話,站在一個旁觀者的位置我想勸你一句,這樣的男人是不可能與你牽手走一輩子的。更何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