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是,我是,如果你
提問: 不明白前男友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當初我們分手是他提出的.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他答應來陪我過情人節結果沒來,我心里很生氣但是沒有對他表現出來.后來我們在網上聊天的時候說起這個,我就說他說話不算數,雖然事情過去了,但是心里還是會有點不舒服的,他當時很快就說了既然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那還不如分手算了.我沒有想到他會這樣說,我不想分手,可當時有個好朋友在旁邊一直在看我們聊天,她就說了好多你朋友怎么這樣之類的話,我也覺得好丟臉就同意了.在這之前我們也吵了幾次.我這個人比較情緒化,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對他態度很差,就吵了起來.第二天他要考試了,我當時沒有想到.就因為這個我們幾天沒有聯系,后來我實在忍不住就跟她聯系,他也說分手,我當時很傷心,就說不想分手,哭了很久他才同意不分手.之后關系一直就沒有回到從前那樣.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真的很好,很體貼,我也能感覺到他是愛我的.現在我們分手半年了,他一直沒有跟我聯系,突然又跟我聯系.雖然沒有直說,不過有暗示和好的意思.我真的不懂他是個什么意思?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啊,要看你自己的感覺怎么樣啊,如果你還是對他有感覺的,那就和好啊,要是沒有感覺了,那再怎么說也是白搭。
就我個人來說,我是不會和好了。聽你的描述,你們兩好象脾氣都不是很好,都很沖動,那么能不能保證以后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呢?況且還沒有結婚就能這樣對你,說分就分,那結婚以后呢?你應該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