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皮,某天,你的,突然,如果你
提問: 早晨起來,雙眼皮變成單的了! 問題補充: 我一直是雙眼皮的,眼睛也很大,可前兩天起床就覺得眼睛不對勁,一邊變成單的了,怎么也恢復不過來,氣死我了,一大一小,一單一雙,看起來實在很奇怪.該怎么解決啊????是生理問題嗎?還能恢復嗎? 可關鍵就是我沒敢睡前多喝水啊!還有哪位仁兄快給點建議吧! 医师解答: 1、浮腫,別擔心會消的。
2、你的睡覺姿勢是不是很單一,總側向一面,那樣會造成一眼單的狀況,改變一下睡覺的習慣吧。
3、如果你沒有喝水,卻浮腫了,你去查查看是不是腎臟有問題,因為腎臟的問題會引發眼部的異常變化。
4、妹妹不是哭了吧。偶一哭哭,第二天眼就腫腫了!
5、極端變化,有的人是這樣的,原本是雙眼皮,但是某天突然變了,或者原來是單眼皮,某天突然變了,這個是遺傳的問題,你我都解決不了,聽天的話做乖小孩吧!(不過這種情況很罕見,但是偶身邊確實有人這樣了,只是他是從雙眼單眼皮變成了雙眼雙眼皮,樂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