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西瓜汁,菠菜,就可以,我家
提問: 四個月的寶寶該吃多少,有什么辦法讓他多吃些!急!急!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月了,可是胃口很小(原本雖然喝的少但是次數多)。現在他一天就喝四頓奶,每次喝110毫升左右!每次喝奶間隔5個小時左右!中間我會給他喝30毫升的鈣粉,40毫升的蘋果汁。一天加起來(連奶帶水和副食)最多550毫升! 這樣的胃口算正常嗎?體重增長比以前慢了,我想請教大家有什么開胃的藥能讓他吃嗎? 医师解答: 寶寶吃的的確少些。這么大的寶寶每天應該吃800毫升左右的奶的。我家寶寶也剛好四個月了,可是我正為他太能吃愁,這兩個小家伙均勻一下就好了。如果寶寶喝配方奶應該在兩餐之間喝水的,每天在100毫升到150毫升之間的。
輔食不要加的太多,另外可以給寶寶加蛋黃了,四分之一個現在就可以。也可以喝菠菜汁了。把菠菜放到水里煮,擠出汁就可以了。蘋果汁不錯,繼續給寶寶喝吧。
西瓜汁也可以的,桔子汁盡量不喝,容易過敏。
你可以給寶寶吃媽咪愛,效果不錯,一般要喝半個月。
不知道你家寶寶多少斤,我家寶寶才14斤。只要健康就好。越大體重增長就慢的,也不要太擔心。
如果再沒有改變,去醫院咨詢一下醫生吧,祝我們的寶寶健康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