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你的,很好,面膜,多敷點
提問: 我的皮膚上有一些小雀斑,有時很明顯但有時不明顯;我的皮膚有時白皙但也有時發黃,我該怎么打理我的皮膚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位20歲的北京大學生,總的來講我的皮膚屬于比較白皙的,不是很愛出油幾乎不長痘痘,但不知什么時候起我的皮膚上出現了許多小雀斑,這些小雀斑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而且我的臉色有時很好,但有時發黃,針對以上情況,我應該怎樣護理我的皮膚以及使用什么牌子的護膚品呢? 医师解答: 建議你可以多敷點面膜,會改善你的膚質的,不一定貴的產品就很好,你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