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如果你,她就,用手,越好
提問: 怎么終結兩個人的初吻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一起三年了,我還沒有吻過她!也沒對她做過很親密的動作,不是她不肯,現在我生日快到了,就是下個星期六!我和她在不同的學校,我生日那天她有回來,如果我和她在我的宿舍,只有我們兩個人,我要怎么吻她的嘴?是直接吻還是先吻臉,接吻的時候要吻多久啊,我們都是初吻!是淡淡地用嘴貼在她的嘴上,還是不停的動來動去!是淡淡的還是激烈,請大家說清楚些,拜托了各位!還有我和她都讀高一 大家不要說一些沒用的話,幫忙出點辦法就行了 医师解答: 縣慢慢的看她 先用手摸她的臉 你就可以親了 抱著她就夠了 記住 如果你愛她 就不要讓她受到傷害 深吻比較好 時間自己訂吧 當然越長越好了 支持你 說什么還要教?大哥 你愛她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