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后悔,直接,程度上,br
提問: 幫幫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想換工作,但是我又不想離開他,可是他是一個外地人,我媽媽不允許我們這樣,開始我是有喜歡的人的,可是他已經2個多月沒有和我聯系了.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他現在還在讀書.我出來打工一年了,可是每次都是我和他聯系,他從來都不會主動聯系我.我該怎么辦?我還要等下去嗎?還是把握好眼前的,可是我不想讓媽媽傷心.她只有我這么一個女兒.我該怎么辦?告訴我好嗎?
医师解答: 愛自己所愛的 沒有錯
做了就不要后悔
你過得是你的生活
從某種程度上說 跟你的媽媽沒有啥直接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