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他是,的人,他的,而你
提問: 面對這樣兩個男友我該選擇哪個結婚 問題補充: 我是青島人在煙臺工作已經五六年了。在煙臺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并且已經交往兩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他,他對我很好很好的,可以說是百依百順,我知道如果和他分手我是不會再找到一個像他對我這么好的人了,可是他花錢很大手大腳的,一個月兩千多的工資一點都存不下,有時候就是因為他對我太好了所以我會對他很反感感覺他好象沒有男人氣似的,但是自己卻又留戀他對我的好,另一個男朋友是青島的,我跟他交往半年了,我很喜歡他,可是他對我卻總是讓我捉摸不透。他說他自己很喜歡我可是卻不帶我帶他家里去,也沒有把我們的關系告訴他家人,不知道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很有壓力很有危機感,可能是因為他是研究生畢業而我只是高中畢業吧,也可能是因為他有很好的工作而我卻沒有吧。所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盡量的讓著他,對他好,現在我也已經27了,他們都比我大一歲,對于這樣的兩個男友我該選擇男個結婚呢?請幫幫我 其實煙臺這個雖然交往兩年但是卻總是不冷不熱的,而且我也跟它說了我跟它不太可能,它也知道我外面有男朋友,不過它愿意等我,我知道自己并不喜歡它,跟它在一起我總是亂發脾氣,我只是很留戀它對我的好,因為我自己知道以后不可能再有對我這么好的男孩子了,我也知道該找個愛自己的人結婚會比較幸福,可是不知道為什么看到它我就來氣,不管它做什么我都不順眼,而且它亂花錢是習慣,不是都是跟我花的,我才不喜歡它送我的任何東西 医师解答: 愛情是唯一,要求絕對的專一。但是你只是想找一個對自己好,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無可厚非。
你交往兩年的那位男朋友,很愛你,寧愿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這是一中境界,要知道,這個世界很現實,并不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如此的。但是就因為愛你,卻失去了一個衡量感情界定的尺度。跨越太大,反而讓你覺得他和你之間沒有未來。但是你可以告訴他,如果希望你們之間還有未來,節約點,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
而你交往了半年的男朋友,時間這有半年,要知道,雖然愛一個人和時間沒有之間關系,卻有著間接聯系。也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你是否是那個陪伴他一身的人。至于他沒有帶你回家,那是因為他還沒有心理準備。他讓你捉摸不定,他是(水瓶座)的人嗎?他是一個研究生,你是高中生。換個角度,你也是研究生,他早就帶你回家了。一個研究生,他有他的驕傲,和面子。
你因為他是研究生而你不是,因為他有工作而你沒有。你就遷就他,看來你很怕失去他。但是愛一個人不是這樣的。遷就和退讓,在一份感情中,有時確實需要它來調和一下,但是不能是因為你面對他的自備,而意識當中涌現出來的這些壓抑自己的情緒。久而久之你會身心疲憊的。婚姻生活可能讓你吃不消。
中國自古以來就有“門當戶對”這么一說。找一個和自己的情況差不多的,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對合適。不知道你怎么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