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如果你,才是,是的,你有
提問: 為什么他會說我沒有長大? 問題補充: 他說我的智商現在還在十歲一下,說要等我長大以后再說我們的事情,可是我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他從來沒有這樣的說過的,他現在說我太小了,雖然年齡是和他一樣的大,都是二十四歲,可是他說我太小了,為什么呀!我應該怎么做呀?怎么才不讓他認為我很小呀?對了我長得很孩子氣,有一張天生的娃娃臉。 医师解答: 呵呵,一些人想是你這樣還不能呢,有時不必可以去改變自己的。正是的的可愛天真才是你身上最吸引人的地方。當然,在很多時候不能人性,再就是要理解體諒他。幫他做些飯和家務。讓他對你有新的感覺吧,如果你愿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