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宮小是,去省醫院做擴宮治療手術
提問: 子宮小能導致不孕嗎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今年26歲,結婚三年,月經一直不準時,總是錯后,每次來之前幾天和來時頭一天腰痛,小腹痛,最近一次是2004年5月25日我來的月經,至今未再來,用試紙測試沒懷孕,7月12日我做B超檢查醫生說我子宮前位4.8×3.2cm,內膜厚0.6cm,雙側附件略增厚,說我子宮太小,即使不避孕,也不可能懷孕,我想請教一下我這種情況是天生的嗎,還是后天原因造成的,具體是怎么引起的呢,這屬于子宮發育不良嗎,我真的不能懷孕嗎,如果想要孩子應該怎樣治療,大概治療需要多長時間?謝謝,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子宮小是天生的,可以去省醫院做擴宮治療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