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如果你,成了,我和
提問: 真的是距離產生美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火車上認識的,然后相知,相愛。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以前因為工作忙,似乎聚少離多是用在我們身上的,很少在意見上有過分歧,現在一有機會就爭取跟他相聚,可是事與愿違,見面就吵,恨不得馬上就分手;分開就想,巴不得永遠不離別,這是怎么回事?難道我們之間是因為耐不住寂寞才戀愛的嗎?
連我自己也摸不著頭腦了,請知情者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多多溝通一下吧。其實吵架的內容仔細想想是不是你的責任較大呢?想過沒有,如果你做出點犧牲或者他做出些犧牲,你們走到一個地方去呢(我的感覺是你們應該不在一個城市,或者說很遠吧)
吵架多了感情會越來越淡的。因為每次的那種期待變成了害怕了,想過是什么結果了嗎?
祝你幸福吧。(其實我和朋友也快要分開了,他也要出去執行任務了,得一年,呵,我也不知道會是什么樣子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n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